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高客现场理赔,感受泰康温度

2020-01-16 1419 文章来源: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长春本部

投保人:李女士

被保险人:宋先生

受益人:宋先生

承保公司: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吉林长春本部

赔付险种:泰康祥云康顺B住院津贴2014;

泰康健康优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

赔付金额:6316.49元

赔付时间:2018年9月11日

赔案编号: Q10****5448

赔案描述:

宋先生是泰康人寿吉林分公司高客,自2015年起先后在泰康购买《泰康祥云康顺B住院津贴2014》及《泰康健康优享住院费用医疗保险》。2018年8月30日,宋先生因2型糖尿病就诊于吉大二院,住院当天宋先生拨打电话进行了理赔报案。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即刻对接高客探视服务,送上慰问与祝福,并指导客户准备理赔资料。2018年9月11日下午,宋先生在医院完成住院费用结算后联系理赔人员,理赔人员随即赶到医院使用移动设备协助客户现场进行理赔,下午17:16,理赔款6316.49元打入客户账户,从申请至赔款到账仅88分钟。宋先生在惊讶之余也感受到了泰康速度和服务热情。宋先生向理赔人员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投保3年来,亲身体验到泰康的理赔速度越来越快,理赔服务越来越贴心,当初选择购买保险是正确的决定!

案例特色:

2018年7-9 月,泰康人寿开展以“新生活,心体验”为主题的第十八届客户服务节,树立“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形象,全面开展了以“馨理赔,心服务”为主题的高客现场理赔服务,实现了住院中温馨探视、出院时现场理赔的一站式、全流程理赔服务,极大地提升了客户体验,深受高端客户好评。

寿险经营没有尽头,健康服务永无止境。泰康人寿始终践行“产品+服务”的新模式,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理赔体验。在未来,将继续以专业的服务品质、热诚的服务精神,服务客户,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