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百年人寿理赔让爱更有温度

2019-12-23 1320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王先生

被保险人:王先生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百年优选护身符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0.5万元

赔付时间:2018.8.3

赔付时效:1天

赔案编号:80600000000xxxx

 

客户王先生是百年人寿的老客户, 2018年7月27日接到报案称被保人王先生因出现呼吸困难、周身大汗、喘息发作入院治疗,考虑急性左心衰,心肌梗死,病情危重。理赔人员在记录报案信息时,安抚客户道:“别着急,先安心在医院治疗,后续我们会随时和您保持联系,理赔的事情公司会积极协助处理。”在与客户多次联系中,理赔人员了解到客户在重症监护,情况不稳定,于8月3日被保人因病情过重身故。    

公司理赔人员积极、主动联系客户,提醒需要携带的理赔资料,经过多次反复的沟通联系,在客户递交理赔资料的当天,协调总部快速审核,快速赔付10.5万元,使客户的理赔款项当天到账。客户收到理赔保险金后,对公司的理赔服务表示肯定,对公司理赔工作积极主动、充满关爱的服务表示感谢。

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变的追求,一声声肯定更是对我们理赔服务人员的激励。日后,我们将不断用服务速度和科技创新提升客户体验,以更专业、敬业的服务态度服务客户,践行公司承诺,把优质服务进行到底,让每一件理赔更有温度,让每一位客户都能感受到我们沉甸甸的承诺和永恒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