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快速理赔,贴心服务温暖人心

2019-09-25 1904 文章来源: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镇丫丫衣橱

被保险人:卞先生

受益人:孙女士(孩子监护人)

承保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泰康健康有约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00000元

赔付时间:2018.9.10

赔付时效:10天

赔案编号:5876******90

赔案描述:

卞先生为松原某保险公司业务员,平时身体健康,为人较为乐观。2018年6月2日松原正在地震期,其保险公司当晚正在江北公园开阐述会,开完会后其表弟送卞先生及其妻子回家,上楼后卞先生发现手机忘记在车内,想回车里面取手机,匆忙间在楼梯道摔倒,其妻子听见嘭一声后,发现卞先生摔倒在楼梯道内,喊其表弟上楼救人,因害怕抢救不及时将卞先生直接抱起送往前郭县医院,后经抢救无效于2018.6.3宣告被保险人死亡。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收到客户的理赔报案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进行现场查勘,了解被保险人出险经过。由于客户户口注销地在四平市梨树县,事故地在松原市,受益人在辽宁省,通过多方力量核实事故真实性,涉及调查地点多,关系较为复杂,通过多点同时核实,多点同时调查,减少客户提供手续,避免客户跑断腿、难办事,优化流程,仅仅10日内,跨越2省、奔走3市(其中1个城市在农村),将理赔款发放至受益人账户,客户多次来电表示感谢。

案例特色:

泰康养老守承诺,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再次诠释了保险的真谛。吉林分公司一直把提升理赔工作质量和时效作为理赔工作的重点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为业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客户雪中送炭,快速理赔,贴心服务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