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快速结案 提前给付

2019-09-25 1956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

赔案描述:

投保人:孙女士

被保险人:孙女士

身故受益人:法定继承人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珍爱幸福提前给付重大疾病

赔付金额:11万元

赔付时间:2018年8月29日

赔付时效:9个工作日

赔案编号:2200001****1903

 

孙女士,41岁,2017年1月26日在合众人寿松原中心支公司为自己购买了一份重疾保险,保额11万元,年缴保费3936.9元。2018年8月16日被保险人拨打公司客服电话95515进行报案,因突然晕倒入院检查确诊为宫颈癌。

调查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被保险人孙女士并前往孙女士所在医院长春市肿瘤医院了解情况。据了解,被保险人孙女士是一家三口,孩子2岁,其丈夫身体情况一般,前年因脑出血入院治疗,现说话略有口吃且思维反应迟缓。家庭条件一般,水滴筹慈善机构也对此事件给予了关注与支持。

孙女士原为合众人寿松原中支业务人员,在职期间为自己及孩子购买了重疾保险及住院日额补助。目前,孙女士的医疗费用成为她最大的负担。公司业务人员向孙女士主治医师了解到,孙女士病情特殊,因贫血严重暂时只能等待各项指标正常后才可进一步治疗,希望保险公司能尽快结案,进行下一步治疗。根据孙女士诉求,调查人员详细向孙女士主治医师了解病情并走访医院,与其他病人了解情况,同时排查松原地区及长春地区各大医院门诊、病案室等有关单位有无既往就诊记录。通过排查及总公司审核,于2018年8月29日给付了孙女士理赔款11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孙女士很激动,表示非常感谢合众人寿能这么快速的理赔,解决了她的后续治疗的问题。

 

案例特色:

快速结案 提前给付 

合众人寿充分体现出了“友善、快捷、专业”的服务理念。完善、快速的理赔流程是保险公司“承担风险,提供保障”的真正价值体现,合众人寿会继续倡导优质理赔服务,切实保障客户的权益,信守服务承诺,以真诚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打造合众人寿的理赔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