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助力快速理赔,太平人在行动

2019-04-30 1541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案简介:

投保人:胥女士

被保险人:赵先生

受益人:胥女士(身故受益人、母女关系)、赵先生(生存受益人)

承保公司:太平人寿延边中心支公司;

赔付险种:福利健康B附加福利健康重疾B/福佑金生附加福佑金生重疾/康悦医疗/超e保

赔付金额:32.49万元

投保时间:2017年06月01日

赔付时间:2018年4月20日

保单编号:00550026652xxxx

赔付时效:3个工作日

赔案描述:

客户赵先生之前因为种种原因对保险行业是非常不认可的,在爱人从事保险这个行业时还抱怨过,是典型对保险不认可的客户。但其爱人深知保险对于一个家庭的重要性,分别在2016年和2017年为赵先生购买了30万重大疾病保险。2018年3月15日,赵先生不幸被诊断为甲状腺癌,因今年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大力推广报案回访服务,所以客户在3月16日立即通过95589客服热线报案。在接到报案的第一时间,太平人寿延边中支理赔人员立即向客户拨打了慰问电话,并在电话中叮嘱注意事项,告知客户出院后及时办理理赔手续,同时调查人员展开了全面的走访调查。双管齐下的工作效率,大大的提升了结案时效。

2018年4月初,客户出院,在调出病历后第一时间于4月17日正式向公司递交理赔申请,由于前期调查核实工作已完成,后续在总分公司的全力配合追踪下,使得该案件只用了三天时间就结案。客户得到消息后兴奋不已,不敢相信理赔结论会这么快,这样环环紧扣的理赔节奏,让客户及代理人十分满意。代理人也为自己从事保险工作感到骄傲,客户本人也表示感谢自己有这样一位懂得为生活未雨绸缪的好妻子,同时也感谢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在他身处大病时送来的实质性温暖,赵先生由原来对保险的不认可转变为保险的宣传者,这是真心的打动换来真心的信任!

该案件真实的体现了太平人的服务三贴近理念,在新的历史时期,太平人不断超越,始终秉承打造优质服务的理赔体验宗旨,为客户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让客户因为太平而相信保险、热爱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