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客户赠锦旗 盛赞贴心服务

2019-04-04 1591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任先生

被保险人:刘女士

受益人:任先生

结案日期:2018.4.2

理赔时效:5个工作日

赔案编号:220000****0903

赔付金额:177669.22元

赔案描述:

2013年7月,任先生在合众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牡丹江中支为妻子投保我司富贵幸福终身寿险:保额3万,附加富贵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万;幸福年年防癌险B款:保额1万;富贵幸福终身寿险:保额4万,附加富贵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保额4万,共计三张保单。

2018年3月14日,刘女士触摸到左侧乳腺有肤色硬皮样改变,在爱人任先生的陪同下来到松原市吉林油田总医院就诊,在医院通过左侧乳腺肿物穿刺病例检查,确诊为“左侧乳腺浸润性癌”。客户保单归属地为虽为牡丹江,但我司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系,全国通赔,无需客户来回奔波。得知客户报案信息,松原中支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联系,多次与客户沟通指导搜集理赔资料。3月27日客户正式提出理赔申请,松原中支理赔人员对客户既往病史、工作情况、家庭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缜密的排查,调查情况属实,符合理赔标准。最终赔付刘女士理赔款177669.22元。公司将17万余元的理赔款打到刘女士账户,整个案件从受理、调查到结案不到5个工作日。理赔人员电话告知客户结案信息,提醒注意查收理赔款项。刘女士及其爱人对公司提供的快速、高效的理赔服务非常认可也十分感动。为了表达对合众人寿保险公司对这份爱的传递,家人专程制作“理赔神速显诚信,合众服务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公司表达感谢之情。 

image003.jpg 

image002.gif

   案例特色:

   此案件因该客户身体情况特殊,无法通过手术治疗,导致客户提供的理赔资料仅为医院门诊检查与病理报告,很多重大疾病都是手术治疗后才能达到理赔标准。我司理赔人员多次前往客户治疗的医院进行病理报告等资料的对比确认,为客户找寻赔付的理由。最终给予客户重疾的保额赔付。

   合众人寿一直秉承着“源于爱,传递爱”的企业理念。以诚信服务和快速理赔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刘女士的案子结案了,只是合众人寿快速理赔、兑现承诺的一个缩影,我们会一直坚持、不断成长、提高各项服务指标,让理赔变得更加简单、便捷和迅速,用实际行动向广大客户践行“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