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乡村送“鹅毛” 物轻情意重——安华农险辽河支公司车险查勘情暖客户

2019-03-20 1325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2018年5月16日晚7点45分,由于疏忽大意、措施不当,刘某某驾驶吉C3Cxxx标的车在吉林省四平公主岭市石屋镇发生侧翻,造成车辆左侧和附近的庄稼地受损,人员没有伤亡。随即,刘某某拨打了安华农险客服专线。

接到专线派案,安华农险辽河支公司查勘员陈杰在与刘某某电话联系了解事故情况时,刘某某随嘴念叨了一句自己没有吃晚饭,车内也没有水,心情比较焦急。由于事故发生时间较晚,出险地点又在沙场附近,位置偏僻周围没有住户,查勘员陈杰在赶去现场的路上便留心买好了水和食物。

到达现场后,查勘员陈杰把食物和水放到刘某某手里后,立即开始查勘,并对刘某某进行心理安慰和辅导。虽然临时采买的食物略显粗陋,但对夜晚出险的报案人来说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身心焦虑。待陈杰快速完整的完成查勘工作,并及时进行后续处理,刘某某心情愈发激动:“就冲着你们的速度和贴心的服务,我以后再保险哪都不去了,就去你们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