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人民保险 造福人民

2018-12-06 1727 文章来源: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

投保人:吴先生

被保险人:吴先生

受益人:吴女士

承保公司: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

赔付险种:无忧一生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50000

赔付时间:2018.1.11

赔付时效:7天

赔案编号:00154311608xxxx

2018年1月20日,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理赔部收到来自客户冯先生家属送来的锦旗。2016年9月7日,被保险人在吉林大学第一医院确诊为肺癌,因个人原因未到公司申请理赔。2017年9月24日,被保险人在榆树市同济医院身故,客户未报案。

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调查人员从业务人员处得知此事,马上上报省公司,省公司主管引起高度重视,督促市公司成立专案小组,赶往被保险人(榆树市)家中,了解事故经过,告知申请理赔所需资料,并于当天在榆树市各大医院进行排查,同时委托长春市公司调查人员在长春市各大医院进行排查。经审核,被保险人此次事故符合保险合同标注的保险责任,与其姐姐电话沟通理赔申请事宜及需要准备的资料。被保险人的姐姐吴秋影女士不远千里由广东佛山赶回榆树市,亲自递交理赔资料,在省公司理赔主管督促下,接到案件后当天进行受理,在结案后第一时间电话通知客户钱已打到。其父亲吴海军得知此事,亲自驾车赶到人保寿险松原市分公司送上锦旗——“一言九鼎、客户至上、极速理赔、服务一流”。

案例特色:

保险--不能让逝者生还,但能让生者安心;保险--生存时创造精彩,离开时续写辉煌;保险--一人有难大家帮忙,它能让这种帮助强大而及时,并让你没有丝毫感情负担。相信石某的家人日后生活能够得到一定保障!吉林理赔将继续秉承“专业防风险、服务塑品牌”的宗旨,继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理赔服务!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人民保险造福人民。

image001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