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重疾险及时赔付,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8-11-09 1554 文章来源:泰康养老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谢女生

被保险人:李先生

受益人:李先生

承保公司:泰康养老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泰康健康有约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300000元

赔付时间:2017.11.07

赔付时效:10天

赔案编号:5876******80

赔案描述:

谢女士2017年1月26日在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为其爱人李先生投保了“泰康健康有约终身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0000元,年缴保费13710元。

2017年9月10日,陈先生在睡眠中突然出现胸痛,至吉林市中心医院,术前诊断显示患有急性前臂心肌梗死,立刻进行了手术治疗,确诊患有急性心肌梗塞,有急性胸痛的临床反映,心电图检查提示急性心肌梗塞,心肌酶有诊断意义的升高,呈符合急性心肌梗塞的动态性变化,符合泰康健康有约团体终身重大疾病保险的重疾内容。

泰康养老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在接到客户理赔报案后,积极协助客户准备理赔材料,快速核实案件过程,于11月07日完成理赔相关事宜,赔付客户30万元。李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十分感动,因为治疗需要的费用较多,正好解决了李先生一家的燃眉之急。虽然理赔款无法为李先生恢复健康的身体,但能保证他的家庭不会因疾病的来临而陷入困境。

案例特色:

保险的意义是今日做明日的准备。幸好李先生家人的未雨绸缪,才能在疾病突至时,不让自己的生活与事业陷入危机。泰康养老快速地理赔不仅为客户减轻了经济负担,更带去了暖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