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意外无情,百年有情

2018-10-25 1697 文章来源: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杨女士

被保险人:杨女士

承保公司: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百年健康壹佰两全保险》

赔付金额:10万元

赔付时间:2018.1.20

赔付时效:8小时

赔案编号:806000000004xxxx

赔案描述:

临近春节,正值在外打工的人们回家高峰期,杨女士一家也不例外。2018年1月29日,杨女士一家也回到了老家,但没多久,在一家饭馆吃饭时突然昏厥,经抢救无效死亡。

意外猝不及防地来到杨女士身边,对于这个本就脆弱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场大灾难。杨女士的丈夫因身体不好,家庭的重担就落在杨女士身上,作为家里的顶梁柱,杨女士以滴滴运营换来基本生活费用。虽然生活有点拮据,但却温馨幸福。这场意外让大家都在为杨女士的身故感到遗憾,也为这个风雨飘摇的家庭而担忧。

好在2016年10月31日,杨女士在朋友的推荐下,为自己购买了保额10万的百年人寿健康壹佰险种,当时杨女士说,希望通过保险为家庭增添一份保障。接到报案的百年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处理,赶在过年前及时为杨女士家里送去10万元的理赔款,同时送去了温暖和关爱,践行保险的大爱精神。10万的数目也许不多,但对于这个家庭来说,却是雪中送炭,让悲伤的家庭能够感受到一丝宽慰,这也正是保险保障的真正意义。

“以客户为中心”是百年人寿一直秉持的经营理念,百年人寿积极践行“报社会以和睦”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社会承担风险,满足群众需求。未来,百年人寿吉林分公司会继续奉行保险的大爱精神,为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