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提前给付送关爱

2018-09-06 3002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史女士

被保险人:夏先生

受益人:夏先生

承保公司: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5万元

赔付时间:2018-01-15

赔付时效:12天

赔案编号:22000015****903

赔案描述:

2009年6月14日,客户史女士为配偶夏先生购买了合众人寿提前给付重疾险保额5万元。2017年12月28日在吉林大学白求恩第一医院确诊为肝癌,2018年1月3日向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报案申请理赔。

理赔情况: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具体情况。该客户称在体检中查出肝癌,后续在长春市吉大一院住院做进一步检查,检查后医院建议手术治疗,但是手术难度较大,患者家属要求转入上海东方肝胆医院进行手术治疗,患者转入上海东方肝胆医院后,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理赔人员向上海分公司理赔同事告知该患者情况,前往东方肝胆医院协助客户办理自助理赔。由于该患者尚未出院无法调取病历,客户又急需理赔款治病,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及上海分公司理赔人员分别前往各自地区医院询问主治医师客户病情及相关检查报告,确认是否本人出险及病情真实性。通过理赔人员调查取证合众人寿总公司核赔通过,在2018年1月15日给付了理赔款5万元。收到理赔款客户表示非常感激,对公司表示认可,对提前给付险种表示称赞。


案例特色:

提前给付送关爱,在客户尚未出院的情况下,合众人寿理赔人员对此案件进行有效的调查取证,确认事故真实性提前给付保险金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