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健康守护,温暖人心

2023-12-12 447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P女士

被保险人:M先生

受益人:P女士

承保公司: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附加智盈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10万元

结案时间:2023.11.1

结案编号:MC0100008032****

赔案描述:

  2008年,P女士为丈夫M先生投保了一份20万元保额的智盈人生保险,附加了10万元保额的重大疾病提前给付险种。自此,期交保费6000元的保单开始守护着M先生的健康。

  2020年,M先生突发心前区疼痛,被确诊为急性心梗并入院手术治疗。出院后,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病情符合重疾赔付条件,因此一直未申请理赔。直至今年,在一次与代理人Z女士的聊天中,他提及了自己的病情。

  当代理人Z女士了解情况后,立刻向客户询问具体病情并索取病历资料,随后为客户申请办理重大疾病理赔。

  在代理人Z女士的积极协助下,公司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理赔审核,10万元重大疾病理赔款随即转入客户账户中。当客户收到理赔款后,特意制作了表达感谢的锦旗送到公司,激动地紧握工作人员双手,连声感谢:“平安保险讲诚信,你们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案例特色/启示:

  在这个充满挑战和变化的世界,平安保险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专业和热情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服务。虽然客户M先生经历了一场严峻的健康考验,但平安保险的理赔服务与客户关怀,为他提供了实实在在的经济支持和心灵慰藉。

  我们深知每一位客户都是我们的合作伙伴,每一件理赔案例都是我们责任和诚信的体现。在未来的日子里,公司将继续依托金融+科技平台,通过专业团队和高效流程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保险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