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消费者服务 > “保险业姓保”——理赔案例

守护健康,为将来保驾护航

2023-11-20 542 文章来源: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投保人:Z先生

被保险人:Z小朋友

受益人:Z先生

承保公司:平安人寿吉林分公司

赔付险种:平安附加爱满分19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平安附加白血病疾病保险

赔付金额:234万元

结案时间:2023.10.19

结案编号:MC0100007997****

赔案描述:

  2015年,Z小朋友顺利降生,为Z先生的家庭增添了极大的幸福和欢乐。在小朋友4周岁时,具有较强保险意识的Z先生就为小宝宝投保了平安爱满分19两全保险,附加重大疾病、附加白血病等险种。从那一刻起,保险就成为这个家庭健康的重要守护者。

  2023年暑假期间,Z小朋友患感冒,期间高烧伴有腹痛,服用感冒药后好转,但腹痛症状未缓解。随后,Z小朋友在家人的带领下,往返于多个城市的各大医院就诊检查,最终于今年9月确诊白血病并住院至今。对于原本幸福的家庭来讲,这份确诊报告犹如晴天霹雳,父母整日以泪洗面,痛不欲生。

  当代理人获悉客户出险信息后,第一时间协助家属收集理赔资料,办理重大疾病理赔。公司接到报案信息后迅速行动起来,与家属核实了孩子的病情,确认了孩子的出险事实以后,第一时间按照保险合同完成了理赔服务,理赔款高达234万元,这对于原本雪上加霜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一份巨大的支持。

案例特色: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健康是每个人最宝贵的财富。然而,生活中的未知数和突发情况总是不期而至,让人感到无助。所以,一份合理的保险规划正如坚强的后盾一般,在最需要的时候提供最坚实的保障。

  在本案例中,公司赔付的234万元不仅是一笔理赔款,更是一份沉甸甸的信任和责任。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有力的治疗保障,更为客户在今后生活的道路上增添了信心和勇气,为健康和将来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