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芳华待灼 砥砺深耕

2022-04-29 243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有人说,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培育着学生的茁壮成长;有人说,老师是灵魂的工程师,塑造着学生的高尚灵魂。2017年加入天安人寿保险公司的廉鹤经理,从入司起,一直负责新人培训工作,肩负着新入司员工提升岗位技能及培养良好销售品质的职责,可以说,她的工作内容与老师一样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从职场白板到部门经理,她从未辜负公司对她的期望,她用自己的努力,将新人培训工作做到了极致,得到了领导及广大新入司员工的一致认可。

  芳华待灼——行成于思繁花盛开

  青春年华虽然稍纵即逝,但梦想的声音,总会在心底指引着我们,朝着某个方向前行,就像廉鹤经理加入到天安一样,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大学毕业后,廉鹤经理曾在上海工作两年,也在事业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从小有当教师梦想的她,在2017年对保险行业有了深入的接触和了解后,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天安人寿,任职培训部讲师岗,负责新入司人员的岗前培训工作。现在,站在讲台上侃侃而谈的她,也算完成了自己小时候的梦想。

  如果把自己的工作当成自身价值的体现,而不是一种负担,那么,无论工作多苦多累,都会从中体会到快乐,而不是悲伤。刚入司时,培训部只有廉鹤经理一个人,一个纤瘦的女生,负责整个培训部的工作,起早贪黑的忙碌,她从没抱怨过,而是通过自己吃苦耐劳的工作精神,坚持了下来,可见,她是真正热爱这份工作的。

  细微之处见风范,毫厘之优定乾坤。良好点滴的养成对成功是至关重要的。廉鹤经理通过在培训工作上许多细节上的把握,在新人培训这条道路上披荆斩棘,凭借一己之力,将培训班办的井井有条,不断提升培训质量的同时,将新人培训工作做的风生水起。

  砥砺深耕——不忘初心筑梦前行

  廉鹤经理在培训过程中以天生的亲和力、优秀的口才表达能力,营造轻松学习氛围的同时,又能让大家听懂学会,总是会赢得新人的阵阵掌声。大家对她的认可和赞誉,并没有让她止步于此。相反,她总会利用业余时间,不断学习充电,提升知识含量及工作技能,通过自己的努力,独挡一面、勇担重任,让领导放心交付。

  同时,她也深知新人品质把控对企业生存发展的意义所在,所以在新人管理方面,她严加把控毫不松懈,通过对新人的持续培育与品质管理,保障了公司稳健经营和持续发展。

  不经历凛冽的寒风,不会有梅花的怒放;不经历厚重的白雪,不会有青松的坚挺!她的成绩和努力大家看在眼里,她背后付出的艰辛,我们却不得而知。坚持自己所追求的,向最高峰不断攀岩,这就是她,廉鹤——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培训部优秀经理,力求组织及实施更多的内外部培训,为增强企业凝聚力、提高员工综合素质、促进员工职业生涯发展,从而为保险业的稳健发展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