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成功定律选择加努力

2022-04-29 227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初见刘经理,满脸的微笑,忙碌的身影,我们看到了一个年轻有为,具有亲和力,很有责任心的部经理。

  在和刘经理沟通中了解到,他年龄虽小,但是却有着丰富的阅历。卖过服装,也开过超市,在2000年的时候,通过干出租车他每个月就能挣1万多,多年的市场打磨,虽收入可观,但他始终找不到归属感,直到2014年12月,一次偶然的机会,他接触到保险行业。在通过深入了解以后,他觉得保险行业未来很有发展,决心在保险业发展。

  初入保险 浅尝辄止 思维转变 磨砺自强

  走进保险公司是在2014年12月,小白入司之前没接触过这个行业,对行业一无所知一片空白的刘经理也经历过新人的迷茫期以及不好意思和客户说保险这样的阶段。后来经过半年的学习,学习到很多专业知识,包括基本法,寿险意义与功用,以及产品。通过深入了解以后,觉得保险行业未来很有发展,决心在保险业发展。做好保险不是单兵作战,而是靠团队的力量,2015年开始做团队,年底虽然通过基本法晋升了业务经理,但也是边增员便脱落,实际出勤就一两个人。有了上次失败的经验和教训,刘经理看到了自身的能力不足,于是开始边学习边增员,每天在公司学一部分,回到家里更是要学到后半夜,不仅限于保险专业知识,还要学习如何更好的销售,还有一些销售心理学,经过一年半的沉淀,在2017年的一季度,通过基本法晋升到部经理,刚刚晋升部经理的他信心满满,踌躇满志要大展手脚的时候,问题又来了,团队的组员在和客户沟通时,客户表示天安的产品更有优势。

  选择大于努力 平台决定高度

  一次偶然的机会,遇到了天安人寿韩大伟总,通过韩总专业的讲解,包含天安的产品和基本法,还有服务,让他了解到成功不仅要努力,更要有好的平台。于是,刘经理做出了选择,放弃了老公司优厚的条件,来到天安筹建。筹建的过程是很辛苦的,好在有一群积极有正能量的人在一起,相互搀扶和鼓励,历时四个月的时间,团队开始首销,业绩达到117万标保,在全省的首销团队中排名第一。经历了首战后,刘经理更加确信选择大于努力,成功离不开平台。在接下来的经营中,他认为客户服务是持续发展的关键,服务不分大小,他在对客户服务中,从小事做起,每年都会给客户送去公司的台历,经常与客户沟通,也和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基础。18年开门红他销售了辽源天安首张一百万五年期交的产品,这张保单的成功签单源于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认可。刘经理表示,在天安不仅收获了财富,而且收获了很多荣誉,17年入围了总公司的高峰会,18年入围百强营业部,18年、19年连续两年入围了天涯论坛,以及多次外出学习的机会。

  保险事业是一份正能量的事业,不仅能够传递爱心,为客户雪中送炭,它还是一份持续发展的事业,提升自己服务客户的同时,也能拥有一份很好的收入,为家人保驾护航。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未来的十年,刘经理将于天安同行,用真诚和专业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