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年轻,没有什么不可能——记太平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经理王昱人

2018-05-21 736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省分公司

24岁,一个风华正茂、弱不禁风的女孩子加入了太平人寿白城中心支公司的大家庭,她就是现任白城中心支公司个险本部经理王昱人。

2012年太平人寿白城中支经过半年多的筹建,刚刚步入正轨,无论是业绩、还是人力都还在举步阶段。就在这时,个人业务部迎来了一位崭新的面孔——培训岗的王昱人。面对初建的外勤团队,困难可想而知,王昱人刚刚离开象牙塔下,步入纷乱繁杂的大社会,毫无从业经验,凭着一种敢想、敢干、不服输的精神,一个人单打独斗,承担起与培训有关的所有工作。没有经验,自己摸索;没有课程,向分公司寻求帮助,融入外勤队伍、树立个人目标。经过一年的摸爬滚打,在2013年,共帮助太平人寿白城中支促成晋升了13位业务经理。随着公司业务的逐步扩展、外勤队伍的日趋壮大,对培训工作的需求率也越来越高。2014年,太平人寿白城中支成立教育培训部,王昱人担任部门经理。在她管理教育培训部一年多时间内,太平人寿白城中支培训工作各项指标在全省均名列前茅,成绩可圈可点。

步入2015年,太平人寿大安支公司正式进入筹建阶段,谁能担此重任?巾帼不让须眉!年轻的王昱人挺身而出扛起太平人寿大安支公司的大旗。27岁,一个正在热恋中的青春少女;27岁,一个在母亲面前还要争宠撒娇的邻家女孩;27岁,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最年轻的四级机构负责人,不同的身份注定带来不一样的故事。

太平人寿大安支公司筹建伊始,可以说一无所有。新职场是毛坯房,需要装修;外勤队伍没有,需要去打造;市场认知度没有,需要去宣传。当王昱人经理第一次踏上大安的土地时,她就发出了第一声呐喊:“大安,我来了,既然干,就一定要干出个名堂,不然不回家,不结婚!”职场装修完了,她带着内勤小伙伴,自己打扫卫生,300多平的职场,被王昱人带领2个内勤伙伴一点一点的清理出来。没有市场认可,他们就用最原始的方法,走村组、进社区、去广场,宣传产品、宣传公司;没有外勤队伍,就自己挖掘、自己培养、自己打造。王昱人经理带领外勤队伍每天拜访客户,大安全辖4879平方千米,他们利用3个月时间,进行了大量的走访工作,足迹遍布大安的18个乡镇。为了拉近与当地农民客户的关系,努力和农民打成一片,饿了,一起啃苞米,困了,就在农村大炕上眯一会儿。就是凭着这股不服输、不怕苦的精神,太平人寿大安支公司实现了开业首日保费百万的重大历史突破,并载入了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发展的史册。百万的保费,不单意味着我们在业绩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也是我们中国太平为大安人民送去了数千万的保障。至此,中国太平的品牌正式在大安的土地上站稳了脚跟。

只要心存梦想,就没有干不成的事;选择了,就努力去做,成功与否都要努力以后才知道,这就是年轻人不服输的精神。也正是这种精神一直引领着王昱人经理披荆斩棘、昂首前行,并获得了2017年度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优秀员工的殊荣。王昱人将继续前行,带领自己的队伍证明保险的价值,为更多的百姓送去保障。

优秀经理人奖—白城中支—王昱人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