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优秀管理者——张洋洋

2020-07-15 236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延边中支

太平人寿延边中支张洋洋,2008年加入中国太平大家庭,工作中尽心尽责、思路开阔、善于思考,她专业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公司领导和同事的赞誉。2014年,提任延边中支运营服务部负责人,自上任后部门各项指标突飞猛进,多次荣获总、分公司颁发的“优秀员工”、“服务明星”等称号,她带领的运营团队也多次荣获总、分公司颁发的“优秀集体”光荣称号。

作为公司筹建时期入职的第一批员工,在12年的服务工作中,她见证了公司的成长。同时,公司也见证了她的成长,从刚刚毕业的青涩女孩到结婚生子,如今她已是拥有一双儿女的母亲。在这期间她坚持出满勤,连续多年放弃公休假,完美的兼顾了家庭与工作,她付出的心血和汗水是一般人难以想像的。

张洋洋爱岗敬业,在担任运营服务部负责人期间,善于管理,用人得当,招录了一批年轻有为、充满干劲的工作伙伴。她总结优秀的工作习惯和工作技巧,细化部门内部人员分工,定期组织召开部门内部员工培训及沟通分享会,提升了团队工作效率的同时也激发了团队的工作热情和凝聚力。2019年在她的工作指导下,运营将士全力以赴、披荆斩棘,妥善处理好新契约、保全业务,成功化解多起咨诉案件,优质的理赔服务荣获锦旗无数,延边中支运营服务部也因此达成全省唯一一个5A指标。

多年来,张洋洋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凭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执着的敬业精神,深深的感染和激励着身边的每一位工作伙伴,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凡的成绩。为公司品牌服务树立了形象,为保险行业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