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物风采

永恒的诺言

2020-07-15 239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我叫袁维国,2020年3月18日正式加入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成为一名保险营销员。

记得差不多在2000年左右的时候,我还非常不认可保险。无知的我总觉得,那么多我们根本看不懂的条条款款,都是为了如果有一天出险了,保险公司用这些来规避责任。后来,我发现身边谈到保险的人越来越多了,排斥的心理也没有原来那么强烈,但是依然觉得保险离我们生活还很远。

随着时代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我对保险也开始有了新的认识,想去主动的了解他,看看有没有适合自己的产品。有一次去朋友家吃饭,认识了天安人寿的于经理,她向我介绍了天安人寿正在热销的保险产品,让我对保险有了新的认识,感觉到产品的优势。那之后,我先后为自己和爱人各买了一份重疾险。

2020年春节,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的影响,为了不给国家和社会添乱,所有人都守在家里。不幸降临在我们周围,大女儿的男朋友身体出现了问题,连续几天轻度发热,因为正是疫情期间,大家对发热都非常敏感,家人就带他去医院进行检查,结果让所有人大惊失色——急性白血病!对,就是可怕的白血病!治疗期间,有一次去医院探望,还偶遇了我儿子同学的父母,通过交谈才知道他们的女儿也是急性白血病,她才14岁啊!此时我清醒地意识到,疾病这个恶魔,是不分男女、不分老少的。这么小的孩子,痛苦的背后还有高额的医药费,等着他们的除了精神上巨大的压力,还有经济上的压力让他们喘不上气来。以前,总以为孩子还小可以等一等再买保险,现在看来保险是早买早受益。于是我找到了于长凤经理,表示我要为我的两个孩子购买保险。沟通中,于长凤经理看我这么认可保险,又对保险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就邀请我加入天安人寿,这样既能自己购买保险,还能帮助更多的人得到保障。考虑再三,我欣然接受了邀请。经过新人岗前培训合格后,我光荣地成为了天安人寿朝阳支公司的一员。

来到天安人寿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是一个充满朝气、处处体现和谐,释放着正能量的公司。我学到好多关于保险的专业知识,为我身边的亲戚朋友讲解保险知识,提高他们对保险的认知。我要让所有的客户都明白为什么要买保险,保险对一个家庭的重要性。

现在,我已经入职3个月了。在与客户沟通的过程中,有喜悦也有伤感,喜悦的是客户成功购买了保险,得到了保障,免去了后顾之忧;伤感的是还有好多客户在沟通过程中仍然不能转变他们的想法。我也深深的自责,由于自己的经验少,了解的还是不够多,对产品的剖析不够透彻,才会出现这种情况。所以,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每一款产品,让自己能够快速成长。遇到困难和别人的拒绝我不气馁,我要让更多的人购买保险,拥有保障!因为,在每个客户购买保险之后,我都会感到一种成就感,是我的讲解让他们能够拥有一份保障,一张保单就能为一个家庭抵御疾病的打击,我感到我的职业是这么伟大,我要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更多的家庭得到保险的庇护!

风雨来临,我是一把伞;冰雪漫天,我是一盆炭。安定祖国,幸福家园。这是寿险人永恒的诺言!

20200709133712i袁维国.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