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州协会

吉林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宣传活动

2018-04-12 8642 文章来源:无

2017年国家保监会制定的3.15宣传主题为“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宣传活动周从313日到317日。吉林协会根据国家保监会和省保监局的相关要求,与当地消协联系,在3.15当日和昌邑消协一起在吉林市欧亚商都门口进行现场宣传。活动现场设立秘书长接待日,霍春秘书长接受吉林市经广台现场采访,协会工作人员现场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解答保险相关问题。在3.15当天,协会秘书长在吉林市江城日报上刊登记者专访文章《保险消费者应如何维权》,并在吉林市电视台以协会秘书长接受专访的形式向全市保险消费者讲解保险消费者应如何维权。


     吉林地区各公司也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各公司在职场内部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展板,在公司门口发放保险知识宣传单,设立总经理接待日,有条件的公司还在门口LED屏幕上播放“美好生活  保险保障”宣传语。有些寿险公司还在晨会中开展保险知识竞答比赛,部分财险公司走进社区宣传保险知识。

     通过3.15的宣传活动,大大的提高了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促进了我省保险业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