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传递爱心 用爱陪伴—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开展“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

2023-03-31 364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至今,心系国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将爱播撒在神州大地。自2013年起,富德生命人寿启动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小海豚计划”长期公益项目,为孩子实现梦想搭建一座通往未来的桥梁。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为传递爱心,关注儿童健康成长,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小海豚计划”志愿者们于2023年3月17日前往延吉市朝阳川镇光华小学,看望这里的“一对一帮扶”儿童,并送去学习礼包和助学金。

  活动前,通过校方的介绍了解到,本次参与活动的5位儿童,有的来自于失亲家庭,有的仅依靠低保生活,但他们不畏困境、乐观向上。一直以来,校方都在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关爱这样特殊的群体,希望通过帮助改善他们的生活困境。2023年,在延吉市红十字会的支持下,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行政部与校方取得了联系,并将“小海豚计划”的开展提上了日程,中支全体同仁大力响应,共募集善款2500元整,终于在3月17日,将这份来自富德生命人寿的爱心捐赠,传递到每一位帮扶儿童的手中。

  活动当日,光华小学的校领导亲临现场并与延边中支党支部书记李智博共同为帮扶儿童发放学习大礼包(书包、文具盒、水彩笔、图书等)及慰问金。孩子们接过礼物时,抑制不住心中的喜悦,纷纷向爱心志愿者们表达着自己的感恩,志愿者们也真切地感受到孩子的天真与可爱,他们的成长不仅需要校园里知识的滋养,更需要来自社会群体的关爱。希望这些爱心捐赠的小礼物,能够伴随孩子们茁壮成长,为他们插上梦想的翅膀,奔向美好的未来!

  本次“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破除了疫情的重重阻碍,得到来自校方和延吉市红十字会的大力支持;从前期的信息沟通,到活动的顺利开展,更饱含着中支全体员工的心血与付出。大家纷纷表示,能够通过“小海豚计划”参与本次活动,即幸福又有成就感。路漫漫其修远兮,任重而道远。未来,富德生命人寿延边中支将持续关注儿童成长,鼓励更多员工、客户和爱心人士参与到“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中,汇聚更多力量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16800866759282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