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召开第八期党史学习生活会

2021-12-06 543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通化中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学习精神,天安人寿通化中支于2021年11月10日召开第八期党史学习生活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周相宏同志为全员带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在报告中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时提出了“十四条坚持”,其中第二条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构成部分,是对关于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的基本原理和中国共产党的群众路线、根本宗旨、执政理念的高度概括和继承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在新时代新思想中的集中表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两方面紧密结合在一起,构成一条贯穿十九大报告全文的红线,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不忘、不变的初心和使命。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最后,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党支部书记周相宏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党的干部必须坚持原则、认真负责,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清正廉洁,党的干部必须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20211129150739i第八期党史学习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