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开展“关爱客户 共同防疫” 新冠防护知识普及公益宣传活动

2021-12-06 50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

 

  为积极应对以多链条、速度快、范围广为特点的新一轮新冠疫情防控严峻态势和加强个体在今冬明春高发季节常态化疫情防护的知识储备,近日,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充分履行社会责任,邀请到市疾控中心胡主任开展了一期“关爱客户 共同防疫”新冠防护知识普及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微信直播的方式,在线与近百名客户进行防护知识普及和答疑互动,旨在克服麻痹思想、提高认识,并结合新一轮疫情发病特点的案例解析,帮助在线客户建立个人及家庭的新冠“防火墙”。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是机构充分践行总公司“客户优先、产品优势、服务优质”的“三优”理念的一次实际行动,获得了参与客户的一致好评。参与客户纷纷表示,做好个人防护不仅利己同时利他,这是每个国民的义务,适时的参加这类防疫宣传活动很是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