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标准管理夯基础 党建引领促发展

2021-12-06 607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业务发展。依据非公党支部“三会一课”工作要求,2021年11月10日,天安人寿辽源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召开2021年四季度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支部书记韩大伟同志再次强调中支党支部建立的重要意义。中支党支部的成立,就是要切实抓好中支各项党的建设工作,真正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同时结合前期学习执行情况,再次就吉林分公司临时联合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对下阶段学习安排进行部署。

  经过现场推选,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中支党支部支委会具体成员,由黄志刚同志任支部宣传委员,由高阳同志任支部组织委员。今后将由支委会具体落实和执行好中支党支部及上级联合党支部各项工作安排。中支党支部书记韩大伟同志强调,支委会成员要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中支党支部工作符合党章党规党纪要求。

  会议最后,韩大伟同志对中支党支部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一是,中支各党员要在月末之前完成党关系转移工作;二是,拟定近期由支委会成员作为代表,进驻社区对于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具体建设和管理要求进行学习;三是,定时、定量召开党员学习生活会,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充分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中支党建工作。

 20211129145857i会议照片.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