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同心为民办实事 点滴助力反洗钱

2021-12-06 611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长春本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反洗钱宣传工作,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客户服务中心于2021年11月开展了以“同心为民办实事 点滴助力反洗钱”的宣传活动,重点向社会公众宣传反洗钱的法律法规,旨在提高消费者对反洗钱的认知,引导消费者正确认识洗钱风险,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

  2021年11月4日,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客户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前往长春电影制片厂开展本次反洗钱宣传活动,本次活动选择在人员往来密集的长春电影制片厂大门口设立宣传点,通过向来往的社会公众分发宣传折页、设立反洗钱咨询点的方式来达到宣传反洗钱的目的;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社会公众重点宣传反洗钱有关法律法规,通过典型案例揭示洗钱犯罪的风险及对社会的危害,并介绍了洗钱犯罪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通过普及反洗钱相关知识让社会公众了解反洗钱的意义。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广大客户及社会公众在活动现场感受到了天安人寿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同时也提高了社会群众对反洗钱知识的认知及了解。

  反洗钱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天安人寿长春本部定当不忘初心,定期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提升员工反洗钱意识,保证公司合规经营,保障广大客户及社会群众的切身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