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防疫抗疫 众志成城

2021-09-22 626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天安人寿通化中支持续对疫情防控工作加大力度,严格按照政府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各项决策执行到位,通化中支积极行动、认真部署,主动投身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并结合疫情进展,不断更新完善管控措施。

  2021年9月,天安人寿通化中支继续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由行政后援部负责职场消毒,对来往员工及客户进行扫码测温等工作,中支设有临时隔离室,如有异常第一时间报备并隔离。在此基础上,公司全力协助有关部门和地方政府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坚决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加大员工疫情排查力度,做好员工防疫安排,尽量减少人员聚集,强化营业网点、办公场所的卫生防疫管理,适当调整工作计划,减少人员聚集和客户集中拜访。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注重宣传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及员工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积极总结和宣传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承担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的金融企业责任。

20210913172809i疫情防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