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户外宣传活动

2021-09-22 559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通化中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人民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和能力,发挥天安人寿通化中支的宣传力,2021年9月2日,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在朝阳社区内人流量较大的位置开展了一次主题户外宣传活动。

  本次户外宣传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我们在行动"为宣传主题,利用拉条幅、发宣传册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宣传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的危害性及相关法律知识,此时间段内过往群众多为老年人等极易受骗人群,向群众讲解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通过真实案例有效提高群众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为载体,向群众宣讲电信网络诈骗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作案手法,让群众从根源处了解诈骗手段,在遇到类似情况时,能做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天安人寿通化中支将结合本次集中宣传工作,持续提升宣传、预警、劝阻水平,完善上下联动、部门协同的长效宣传工作机制,将宣传工作常态化、长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