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司庆三十周年主题媒体开放日活动

2021-05-25 713 文章来源: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5月8日,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举办司庆三十周年主题媒体开放日活动。央广国际在线、吉林电视台、长春电视台、长春日报、城市晚报等媒体记者应邀参加活动,进行参观体验、交流座谈。


DSC_5141.JPG

DSC_5171.JPG

DSC_5184.JPG

DSC_5194.JPG


  活动中,媒体记者朋友参观了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智慧门店、办公职场、荣誉长廊、党建室、职工书屋等。营运服务等职能部门围绕太保服务、科技赋能重点做了介绍,媒体朋友与公司员工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对太保服务“责任、智慧、温度”价值内涵的理解和认知。


DSC_5237.JPG

DSC_5279.JPG



  座谈会上,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就公司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保障、助力脱贫攻坚、协同抗击疫情等情况做了介绍,重点对太保服务“太好赔”、“专享赔”服务品牌进行了介绍和交流。座谈中,媒体记者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和座谈,对中国太保、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有了全面深入的认识,对太保完备的产品体系、全流程的服务平台、专业化的服务能力、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等方面高度评价。

  会上,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副总经理王艳代表分公司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记者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媒体与公司加强交流互动,推动信息互通。王艳表示,未来太保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将以成为“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为愿景,将企业社会责任内化为可持续的发展动力,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实体经济和人民美好生活为根本,努力在服务、产品、创新等方面不断与时俱进,积极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作用,为吉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保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