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公主”有难 安华夜援——安华农险长春中心支公司疾驰公主岭市捐赠防疫应急物资

2021-02-02 1111 文章来源:安华农业保险吉林省分公司


车尾双闪,星夜驰援。1月18日晚,夜色下,5台带有安华农业保险标志的查勘车辆行驶在车流稀少的京哈高速公路上,车上满载着长春中心支公司向公主岭政府捐赠的防疫应急物资。车队到达公主岭高速收费站后,该批物资立即转交至公主岭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

111.jpg

近日,随着新冠疫情在吉林省内多点扩散,公主岭市被划为中风险地区,防疫形势十分严峻。当地政府已经于1月18日宣布全面封城。对疫情快速发展,长春中心支公司高度关注,全力执行政府防疫要求,并在公主岭市实施封城措施后,指导公主岭支公司作为市政府抽调企业,全程在第一线参与防疫工作,选派15名员工24小时轮值,驻守包保小区,维护治安,调度登记。

同时,吉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乐春特别指示长春中心支公司一定担起社会责任,伸出援助之手,为公主岭的防疫工作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在此委托下,长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曹文华迅速召开防疫捐赠专项会议。考虑到省内疫情在短时间迅速发展,防疫物资紧缺的实际,中支公司多方联系,于18日当天筹集到N95医用防护口罩10000个,医用防护服200套,并立即向公主岭市政府表达捐赠意向,确定防疫物资交接方式,紧急驰援。

18日16:30,长春中心支公司综合部经理陈奕行带领车队奔赴公主岭,在公主岭市收费站与市疫情联防联控小组宁主任进行交接。

222.jpg

宁主任代表公主岭市政府,对安华捐赠小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千言万语汇成一句感谢,谢谢安华保险长春中心支公司这么快的速度将物资送达,相信在公主岭市民全力配合,在安华这样热心企业的帮助下,我们一定可以短期战胜疫情。

从接到吉林省分公司委托,到筹备物资、集结出发、送达交接,全程不超过5个小时,距公主岭市全城封闭不超过12小时。“公主有难”,安华夜援,中支公司将继续为全省抗疫工作尽绵薄之力,为公主岭防疫缓解燃眉之急进行努力,密切与地方政府合作关系,展示出安华心系社会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