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首例私家律师VIP增值服务产生

2021-02-02 734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近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首例私家律师VIP增值服务产生,长春中支黄金级客户杜女士通过代理人对2021年VIP增值服务的讲解,成为全省首次使用私家律师服务的顾客。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客服伙伴接到长春中支工作人员的来电,电话中表示自己有个黄金级客户杜女士通过95589微信公众号申请了今年新上线的私家律师服务。分公司客服伙伴接到电话后迅速响应,首先在电话中告知业务人员本服务的使用方法和操作流程,随后立即与客户取得联系,电话中告知客户今年新上线的VIP增值项目,互相添加微信后与客户进行更近一步的沟通,“手把手”式的告知客户使用方法和具体的操作流程。

   客户体验后,在分公司客服人员服务回访电话中,全省第一位使用私家律师的杜女士表示:“真的是想不到,太让我意外了,私家律师服务申请流程非常简单和快捷,从我提交服务申请到接到律师电话整个过程还不到半分钟,针对我咨询的房产纠纷的内容,丁律师不仅给出了详细的解答,还提供了非常专业的建议,让我解决后续问题有了更好的方法,太平人寿这个服务真的很好。”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将在新的一年借助和挖掘总公司线上、线下优秀的服务资源,持续提升全省业务伙伴和客户的服务体验。紧紧围绕前线业务需求,赋能业务发展,助力全省业务腾飞,不断为“第一客户”和VIP客户提供细心、精心、暖心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