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转型走进新时代 党建引领新征程—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外勤党员及销售精英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2018-05-22 1437 文章来源: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

在中国太保喜迎27岁生日之际,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隆重召开第16届个人业务绩优高峰会。本届峰会以“尊贵·价值·成长”为主题,除保留往届峰会中的荣誉表彰、主旨演讲、精英论坛等经典板块,本届峰会特别开设了外勤党建活动板块,组织入围峰会的21名外勤党员和119名销售精英赴井冈山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实地参观学习井冈山精神。

20180517185042i井冈山上2_副本.jpg

井冈山被誉为中国革命的摇篮,1928年4月,毛泽东朱德、陈毅、贺龙率领的部队在井冈山胜利会师,创立了中国工农红军第四军确保了革命的星星火种,乃至后来形成燎原之势。本次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赴革命圣地井冈山的外勤精英,在井冈山上由专业讲解员带领,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学习井冈山革命斗争史;前往烈士陵园凭吊革命先烈;走进茨坪伟人故居了解当年红军在井冈山的生活和战斗故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现场交流学习心得,感悟“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这一革命理论对于今天我们如何做大做强营销团队所具有的现实指导意义。

此行的140名外勤精英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代,不忘初心,持续奋斗,并勇担在团队中传承井冈山红色基因、弘扬井冈山斗争精神的崇高使命,为做大做强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的队伍、创造非凡业绩作出表率。如今,回到团队的精英们正在把从井冈山学习中汲取的精神营养在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个险团队中广泛传播和发扬,持续激励每一个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人要坚定信念、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体现新作为。

转型走进新时代,党建引领新征程。此次井冈山红色之旅教育实践活动是太平洋寿险吉林省分公司首次开展的外勤团队党建活动,是分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转型2.0战略、提高政治站位、以党建引领新征程的落地实施,坚定不移走太保特色产能提升之路,为实现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的目标作出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