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开展“5.15客服节”主题宣导

2018-05-22 1758 文章来源:合众人寿

5月15日,2018年合众人寿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运营部客户服务室主任李程利用晨会时间,为全体内勤伙伴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介绍了本次客服节的活动内容,并与在场的伙伴进行互动。

本次客服节以“快乐e家,合众同行”为主题,从关注家庭角度出发,通过“合小众杯儿绘赛”、“盈在起跑线”、“满e礼”、“惠民礼”等一系列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为全体内勤伙伴带来耳目一新的服务体验。

客服节活动期间,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各中支机构运营人员也在全省范围内陆续进行客服节活动宣导,让更多内外勤伙伴了解此次活动并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而对公司有更多的了解。

“5.15客服节”是合众人寿回馈客户、提升公司形象的一项重要举措,吉林分公司全省内外勤人员也会一如既往地秉承“服务至上,客户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为合众人寿吉林分公司的品牌提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