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服务心系客户 “冬里暖阳”照射心间

2020-09-18 786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长春中支

太平人寿长春中支以为服务客户为理念,以让客户满意为宗旨。2020年9月7日上午,太平人寿长春中心支公司运营服务部前台收到了客户李女士家属送来的写着“冬里暖阳,信守承诺”的锦旗。这面锦旗承载着客户无言的感谢。

客户李女士于2016年为女儿投保公司的太平金无忧终身寿险(分红型)、附加金无忧重疾保险产品。投保时李女士微商事业做得顺风顺水,爱情事业双丰收,有着和和美美的家庭,羡煞旁人。可偏偏天不遂人愿,李女士于2020年被查出罹患抑郁症,微商事业不得以被中断。疫情期间家中断了主要的经济来源,而李女士治疗却需花费一大笔治疗费用。重重压力下李女士的家人想要“全额退保”,将保险退掉换钱。当公司了解到李女士的情况后,咨诉人员通过多方面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解释安抚,最终双方圆满达成一致,客户的问题得以妥善解决。客户非常感谢公司在此过程中做出的努力,对太平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客户家人一再表示:待资金得以周转后,一定还会在太平继续投保。

正是让每一位客户满意的信念,让太平人寿长春中支全体人员心系客户,服务客户!看到每一位客户拥有保障,是长春中支全体内勤的工作责任。天灾无情人有情,长春中支全体员工会用真心来服务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