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9-18 89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提升广大消费者的金融素养,使消费者明晰自身权利和义务,把握金融产品的风险和收益。2020年9月14日,富德生命人寿四平中支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

活动当天,四平中支工作人员来到步行街,通过拉条幅、展示海报、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宣扬金融知识,讲解公众提出的各类关于金融、保险问题。公司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过往群众介绍保险责任、保险期间、缴费期间、保额等概念,明确保险与银行存款、银行理财、基金等其他金融产品的区别,增进消费者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明白消费。详细解答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洗钱、非法集资等犯罪活动,并结合不同的消费群体,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坚持主题宣传活动与群众服务相结合,宣导开展金融知识传播工作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宣传,提升了社会公众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保险的认知,提升了对金融业务的自我保护措施以及日常办理寿险业务时应该注意的相关事项,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