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礼赞辉煌史诗 遥忆峥嵘岁月

2020-07-10 973 文章来源:中华财险长春中心支公司

初心不改,九九如一。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战胜挑战中壮大,2020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99周岁生日,在这特殊的日子里中华财险长春中心支公司全体党员来到南湖解放纪念碑前,参加中国共产党99周岁庆生活动。

   活动包括三项具体内容:第一项全体党员向纪念碑献上鲜花并默哀致敬;第二项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第三项长春中心支公司张福东副总做活动总结。

image001.jpg

    20名党员和积极分子相继来到纪念碑前,献上鲜花,并默哀2分钟致敬先烈。

image003.jpg

    随后长春中支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image005.jpg

   活动最后张福东副总发出呼吁:“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全体党员要永葆党员奋斗精神,永葆一颗赤子之心,为中华财险长春中心支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党员专属的力量”。

image007.jpg

图为活动结束后长春中支全体党员和党旗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