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同心同行 助力高考 一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组织"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9 1020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

七月盛夏,骄阳似火。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高考的日子延后。今年的7月7一9日是大考的日子,十二年磨一剑,众多的莘莘学子和家长们,齐聚考区,共同迎考。

   今年的7月8日,也适逢全国第8个保险公众宣传日,为了助力高考,同时也为了把更多的保障和福祉送给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保险,享有保险保障,中国人寿伊通支公司收展部的刘杨经理,在烈日炎炎下,带领内勤人员,身披绶带,不惧骄阳,备齐资料,来到伊通县第一中学考区附近,设立保险咨询台,免费给考生和家长们提供饮用水,在夏日里为他们降温消署,陪他们聊天说话,还免费回答百姓关心关注的保险问题。同时,还分发招聘信息,广纳良才,就疫情期间工作不好找的现状,做了"创业在家乡 国寿助你强"的讲解与介绍。一位考生的母亲,由衷的说:"保险既可以雪中送炭,也可以锦上添花。我要建议女儿报考保险专业!"

   热浪袭来,工作人员不时把水递到家长手中,通过现场沟通和交流,现场的一些参与者,纷纷在登记表上留下了自已的个人信息,国寿后续会进一步加强和他们的联系。"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大红条幅,在微风中拂动,这也正是2020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主题。

同心,同行,守护美好,考生们,加油!筑梦前行,不负韶华,你们的未来会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