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开展4月份消保宣导活动

2018-05-07 143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根据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营运部工作要求及开门红渠道需求,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营运部负责人贾晔于44日利用早会培训时间对全体内勤进行了吉保监办发【201524号《吉林保监局关于建立健全保险公司总经理接待日制度的通知》文件进行宣导。

文件强调各保险公司省级分公司应建立健全本公司各级机构总经理接待日制度,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接待与日常工作的关系,创造良好的接待环境,提升消费者对保险行业的满意度。将每月15日确定为全省保险业统一的总经理接待日,如遇到法定公休日或节假日则顺延,遇到“3.15”消费者权益日、“7.8”保险公众宣传日等重要节点,各保险公司可根据情况增加安排总经理接待日。总经理接待日工作应认真听取保险消费者意见,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查找问题产生根源,切实提高服务体验,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

总经理接待日采取轮流接待方式,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轮流主持接待。如主持接待日的领导班子成员因临时原因不能亲自接待的,可以委托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代为接待。公司主要责任人每年主持接待日次数应少于4次。总经理接待日接待向公司反映情况,解决争议,提出意见建议的个人消费者和机构代表。

通过宣导,让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营运部全体内勤了解到每个月的15号,总经理班子成员都可以亲自接待客户,这样大大方便了工作,也拉进了客户于公司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