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客户罹患乳腺癌 极速获赔10万元

2020-07-08 868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9年7月,吉林市新婚不久的王先生为妻子赵女士在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购买了《富德生命倍健康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基本部分)》保额10万元,以此作为七夕情人节礼物,王先生表达了对妻子的爱。

2019年4月,赵女士在单位组织的体检中,查出乳腺有问题。随即,赵女士到医院经过进一步检查,诊断结果为乳腺恶性肿瘤。这结果对于赵女士一家来说如晴天霹雳,全家人一时间难以接受这个事实,大额的医疗费成为这个家庭的负担。因为疫情,王先生的生意遭受打击,很难筹出钱给妻子看病。就在王先生一筹莫展的时候,他突然想起自己曾为爱人投保了重大疾病保险。于是,王先生拨打了公司客服热线报案。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了解具体情况,随即展开理赔调查。6月18日,理赔资料递交齐全后,当日10万元理赔款到账,王先生多次致电理赔人员表示感谢。

疾病并不可怕,真正可怕的是我们没有底气面对它。虽然保险无法阻止疾病或意外的发生,但保险金能为遭遇不幸的家庭雪中送炭,给予慰藉与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