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永诚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专项宣传活动

2018-05-05 1383 文章来源: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四平市民的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公共交通环境秩序,永诚保险四平中心支公司(以下简称永诚保险四平中支)积极配合四平市铁西区交警大队开展了“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活动。引导广大居民养成文明驾车、文明乘车、文明停车、相互礼让的良好出行习惯,全面提升居民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意识,在全市营造文明礼让、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

当天上午9时许,永诚保险四平中支一行人佩戴绶带、手拿“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红色小旗,来到英雄大路与南迎宾街交叉路口,在该交叉口的东南、东北、西南、西北四个方向各安排一名人员,引导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道路斑马线处遇到行人过斑马线或路口时减速慢行、停车避让,礼让行人优先通过。引导广大市民在过马路时,走斑马线,不横穿马路。

当天中午11时许,永诚保险四平中支一行人不畏酷暑高温,在四平市第四高级中学协助交警组织学生放午学,为孩子们打开一条安全出行的通道,瞬间成为了该路口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汗流浃背的永诚员工们希望用自身的行动呼吁大家重视文明交通问题,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到礼让斑马线中来,真正做到“礼让一小步,文明一大步”。

此次活动以传递温暖,尊重生命,彰显文明为宗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