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0-04-03 893 文章来源: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

2020年3月31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亚斌同志作总结讲话。分公司党委班子、经营班子、主题教育办和巡回指导小组成员,各中支机构负责人及全省党员参加会议,会议采取腾讯会议“线上形式”召开。

会议一共两项议程:一是传达学习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集团、总公司会议精神;二是总结吉林分公司主题教育工作。

会上,孙亚斌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吉林分公司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根本任务,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一体化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取得了一系列成果。

孙亚斌同志将吉林分公司主题教育总结为三个特点:一是精心谋划,安排到位,全面做好主题教育各项规定动作;二是特点鲜明,重点突出,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环节;三是对标对表,成果显著,坚决做好主题教育引领业务发展。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导向,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往深里学;二是要强化需求导向,在坚持群众观念和群众路线上持续往实里做;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在解决实际问题上持续往深里改;四是要强化实践导向,在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上持续往实里走。

会议最后,孙亚斌同志向全省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发出“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号召。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路,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把初心放在心上,把使命扛在肩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奋力书写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事业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