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加快复产复工 有效提产提速 ——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2020-04-01 805 文章来源: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

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是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当前的重点工作。2月24日,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召开司务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加快复产复工,有效提产提速。省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省公司部门负责人针对目前主要工作、业绩达成进行剖析汇报,重点是找问题、摆不足,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与办法加快业务发展。
   省公司王皓总分别对各部门、条线工作予以点评,从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复工提产。二是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提高产能。三是要对当前持续负增长的机构负责人开展现场问责。
   与会人员表示,要按王总讲话要求,工作上主动加压,变压力为动力,实现压力有效传导,切实履行好本岗位工作职责,切实达成业绩指标,全力以赴打赢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