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架构改革 精简高效 奋战百日全力扭转经营现状——阳光产险延边中支召开组织架构调整竞聘会暨百日会战誓师大会

2020-04-01 1567 文章来源:阳光产险延边中支


按照阳光保险总公司组织架构改革宣导会议要求与有关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与效率,实现精简高效,同时为全面贯彻落实阳光产险吉林省分公司"百日会战"销售竞赛活动,进一步提振员工士气,凝心聚力。3月22日,阳光产险延边中支举行组织架构改革竞聘暨"百日会战"誓师大会。此次竞聘会议共有5位竞聘者参与3个部门负责人的竞聘,竞聘分为个人演讲、评委提问、投票等环节,现场互动热烈,竞聘者准备充分、思维敏捷,充分体现自身的水平能力,对自己竞聘的岗位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看法。经过评选,共有三名竞聘者竞聘成功。随后进行了"百日会战"誓师启动大会,由李红丹总宣导了延边州"百日会战"竞赛方案,金波总与各四级机构签订责任状。最后,金波总提出以下几点工作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强调渠道的重要性。各级管理者要搭建销售体系,梳理渠道,要引导员工做专业的渠道专员,与渠道保持黏性,要有长远的布局,渠道要保持稳定性,要充分意识到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二是强抓续保工作,做到颗粒归仓,严格执行"三盯"政策。
   三是做好非车工作,个非要细化目标,团非要时时跟踪,发挥延边做非车的优势,做好项目落实落地工作。
   四是要求与会人员上下一心,凝心聚力,牢记使命,责任担当,全力打赢“百日会战”。


3月22日王皓总一行莅临延边中心支公司调研、指导业务发展。王皓总与延边中支班子、各级、各岗位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倾听员工心声,鼓励大家畅所欲言,了解延边经营现状,准确地把握到延边经营发展中出现的问题。王皓总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是准确分析大环境、市场情况。公司的经营状况遇到了阶段性问题,险种结构出现问题,垃圾业务支撑保费规模是不可取的,必须改变“惫懒”销售习惯,迅速投入到“百日会战”中去。
   二是解放思想、转化观念、与时俱进。应该加强对新生事物的接受能力、科技赋能的使用能力,推销产品思路要灵活。加强内拓、外拓渠道发展,使其成为业务发展的增长点。发挥好班子的领导带头作用,加强凝聚力、执行力。
   三是准确认识延边现状。面对现实,找好定位,包括在市场、行业的定位,全面分析公司优势与差距,瞄准行业排名,补充完善市场短板。
   王皓总的讲话为延边的业务发展找到了方向,从思想到行动查找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百日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延边中支全体员工有信心、有决心奋战百日,强化责任与担当意识,强化执行力,全力扭转经营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