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二次创业活动之“赢在改变”启动会

2018-05-05 1540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4月24日,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召开二次创业活动之“赢在改变”全员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全省内勤员工近280人参加会议,在全辖掀起创业行动热潮。

启动会开始,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总经理孙晓东对开展二次创业活动的背景进行介绍,他表示结合公司目前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为使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有效适应行业的发展、改变公司发展现状,使公司整体管理体系建设更加完善与优化,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展开二次创业行动。

为确保二次创业行动有所收获,孙晓东对业务和后援条线提出在创业活动中达成的目标:一是要求各条线加强管理体系建设的升级与完善;二是全员加强合规意识;三是要提升各岗位工作技能;四是业务条线要突破人力和业务发展;五是提升营销员专业能力;六是要加强服务意识的升级与服务标准的落实;七是要明确岗位职责与工作责任;八是全员要提升创新能力。

 

启动会中,孙晓东向全体员工发起实现创业活动目标的倡议:希望大家要保持创业心态,通过不断反思、改变及学习,实现个人能力的提升;各条线要建立体系化管理,并对标准化管理体系执行落地。期望通过大家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最后实现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人力突破,业务提升。

启动会最后,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各条线分管总经理对各条线二次创业活动做具体工作部署。围绕开展管理体系梳理、建设及工作技能培训、活动阶段总结等工作形式,确保通过二次创业活动的开展,实现员工与公司的共赢。

此次启动会的召开,点燃了全体员工的二次创业激情,大家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相信通过自身不断反思及改变,全体吉林阳光人将全力以赴,内外同心,用汗水挥洒激情,为打造吉林保险市场上既有品质、又有速度、还有温度的典范型寿险公司而拼搏、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