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同舟共济、抗击疫情 ——记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梨树支公司经理刘娜的先进事迹

2020-02-20 1527 文章来源: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梨树支公司

2020年1月26日大年初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上级公司传达了全国上下全力抗击疫情的紧急通知,强烈要求各级公司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防控、避免疫情传播。

疫情就是命令、防范重于泰山,做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梨树支公司一把手(党支部书记)的她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目前全体干部、员工正沉浸在节日的喜悦之中,她紧急通知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管理干部立即返城召开紧急做战会议,成立梨树支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她亲自担任小组组长,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任务,各级管理部门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

image002.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志愿者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意外风险无处不在,她深感问题的严重性,做为县级人寿保险企业应该肩负这份责任与担当,必须立即与县主管领导进行沟通,确保解决战斗在疫情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的安全保障。

2月8日她亲自前往梨树县人民政府找到主管县长,提出免费为全县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办理“国寿康E无忧”保险,为政府减轻负担,为一线人员解决后顾之忧。县长听取她的汇报后紧紧握住她的手,激动地说:“感谢刘经理,感谢中国人寿给予县政府的大力支持,真是为我们解决了大问题啊!我马上通知下去,尽快把名单提供给你。”她深情地说:“做为寿险企业,保障一方平安,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请领导放心,我们一定做好这份工作。”2月9日梨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关于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办理保险的通知》,公司在收到县政府给予的疫情一线工作人员名单后,立即组织员工进行录入并确保当日生效,共承保11356人。

image004.jpg

原人寿保险家属楼为弃管小区,没有物业管理,在疫情期间出入人员无法控制,她考虑到社区人力不足,疫情不能得到有效管控,主动与社区沟通提出由公司组织人力承担小区防控工作,并派遣员工进行排班,解决小区无人管理的问题,组织人力对出入人员进行登记,使广大居民的安全得到保障。

image009.jpg

2月10日客户李某报案称丈夫意外身故,考虑春节期间疫情原因需要进行火化。她接到通知后,为能够针对案情迅速做出判定,立即组织查勘人员奔赴现场,并采集案件第一手材料,为后续理赔奠定了基础。

image013.jpg

正是有了这样一位求真务实、运筹帷幄的经理,才使得疫情防控得到有效控制,目前公司员工未发生一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患者。

我们坚信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全司上下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治、抗击疫情必将取得全面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