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一份保单 承比金坚

2018-05-03 1367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

2015年3月30日李先生为母亲购买了《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险金额10万元。王女士是吉林市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一名会计,年近六旬的她依然坚持工作,因为她说“趁着还有劲,多给孙子攒点钱”。 积极、乐观的她未曾想到自己也会成为一名癌症患者。

2018年3月份王女士无意间发现自己左侧胸部有一肿块,就到家附近的吉化总医院做了彩超。但医生的言语,让她不寒而栗,因为医生说自己身上的肿物,癌症可能性极大,建议手术治疗。回到家中的他,没有了往日的笑容,当家人得知情况后,纷纷劝说要第一时间做手术。2018年3月6日王女士到吉林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并于3月9日在全身麻醉下行左乳癌改良根治术,手术非常成功。

得知王女士病情后,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支理赔员当日对王女士进行探视,并告知其理赔所需材料,2018年3月27日王女士出院,2018年4月12日协助王女士备齐全部理赔手续,并于当日给付10万元恶性肿瘤保险金。

当理赔款到帐后,王女士又浮现出久违的笑容 ,因为她知道,虽然所需医疗费极其高昂,但有了保险,不至于让自己的家庭因病致贫。

因王女士的病情还需治疗,无法亲自到公司表达感谢,委托家属送上一面写有“贴心服务 理赔神速”的锦旗,王女士说:“因为相信,所以我购买了保险;因为诚信,所以我看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因为关怀,我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关爱。”

富德生命人寿吉林中心支公司,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遵从“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富德生命人寿将继续为千家万户带来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