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见义勇为英雄助力公司战疫情——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王雪辉个人自发为公司一线“战友”捐赠护目镜

2020-02-20 859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领导好,作为一名金融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我想尽自己一点微薄之力抗疫。”2月14日上午,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领导突然收到这样一条信息。

据了解,想要给公司捐赠物资的是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王雪辉,他是公司一名老员工,2014年他路遇劫匪对路人行凶却毫不犹豫和歹徒搏斗的事迹令公司所有人钦佩,也在公司掀起了学习热潮,他挺身而出的精神弘扬着社会的正气,为社会传递了阳光般的正能量。而这次,面对疫情,他再次挺身而出,助力公司共战疫情。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王雪辉每天都关注疫情防控情况,由于复工延长,物资紧缺,王雪辉每天在家紧盯疫情防控物资的采购渠道,第一时间采购防疫物资,确保做好复工时职场疫情防控工作,并保障为员工提供充足的防护用品。这些工作在王雪辉看来都是他的本职工作,他想再多为公司做点什么。

王雪辉在每天关注疫情进展时了解到,新冠病毒传播途径除了呼吸道传播以外,又增加了接触传播。这时王雪辉想到如果复工,那些奋战在一线的客服人员,他们是公司的窗口,难免会经常接触到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等。想到这,王雪辉决定个人为全省工作在一线的客服柜面“战友”捐赠50个护目镜。由于物资紧缺,通过多方沟通联系,又经过10天的不断追踪,当王雪辉把护目镜取到手时,他一直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地。随后他立即把护目镜拿到公司并给各机构邮寄出去。

当同事问他捐赠物资出于怎样的想法时,王雪辉表示:对于他来说,当年的见义勇为事迹不足挂齿,但却是在公司各位领导的支持下,把他的“见义勇为”精神带到公司内部,让同事们更加信任他,也让他获得多项殊荣。自己虽然不是党员,但他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他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尽一点微薄之力回馈公司,回馈支持他、信任他的“战友”们。

王雪辉心系公司不止于此,他积极加入由长春市公安局组织的见义勇为巡讲团,参加在长春各大企事业单位及各大院校演讲活动共计30余场,每次演讲时他都自豪的说:“我是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员工”。他的演讲让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及更多家庭了解阳光保险,也向社会传递了阳光般的正能量。

越是风急雨骤,越能考验责任;越是关键时刻,越能见证担当。王雪辉正用他的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一个见义勇为英雄应有的责任与担当。

20200216140557i光人寿吉林分公司王雪辉捐赠护目镜.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