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梁振宇同志加入青年防疫志愿者队伍奋战防疫一线

2020-02-10 792 文章来源: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

  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共青团吉林省委发出了“保卫美好家园,共同防控疫情”的号召,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财务部经理梁振宇同志第一时间踊跃报名,加入了吉林省青年防疫志愿者协会,成为了一名青年防疫志愿者,奋战在长春龙嘉国际机场防疫前线。

  英大人寿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张海鹏同志在接到梁振宇同志的汇报后,对他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和肯定。同时叮嘱梁振宇同志,疫情防控工作具有非常大的危险性,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在通过了共青团组织的防疫培训及层层筛选后,他被派往了防疫一线——长春龙嘉国际机场,负责机场公共区域消毒工作。疫情一线面临着随时可能被感染的可能,志愿者必须统一身穿防护服、佩戴口罩、头套、手套、护目镜等防护用品,穿着密不透气的防护服身背30斤消毒水从上午9点钟工作到下午4点钟,中间只有吃饭及喝水的时间用来休息,这对每一名志愿者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梁振宇同志作为一名青年防疫志愿者,始终牢记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思想,坚决为疫情防控贡献一名中国青年自己的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208185617.jpg

  梁振宇同志奔赴防疫一线后,吉林分公司党支部书记、负责人张海鹏同志一直关注着他, 2月6日张海鹏同志直奔梁振宇同志服务区域进行慰问,由于疫情关系,虽然两人全程无法语言交流,但张海鹏同志还是表达了关心和鼓励。

  在本次长春龙嘉机场一线疫情防控的过程中,梁振宇同志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时刻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坚决听从组织指挥,服从组织安排,党性修养得到了锤炼和提升,充分发挥了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了社会正能量,让党性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深深扎根。面对疫情,充分表现出了一名党员积极分子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微信图片_202002081856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