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男子轻症获赔 富德寒冬送暖

2020-01-13 821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2018年1月,曹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基本保额10万元)。

2019年11月,曹先生感到胸闷、胸痛,到汪清县中医院进行检查被建议马上到上级医院救治,于11月30日到延边医院检查后确诊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急性非ST段心肌梗死,并于12月1实施了支架置入术。经过10天的治疗,病情最终稳定。

12月19日,曹先生的业务员孙经理报案,接到报案后,公司第一时间了解详情,同时赶赴客户所在医院进行安抚慰问,并协助客户家属准备理赔所需材料。1月6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立即开展赔付工作,于当日完成2万元轻症疾病保险金给付工作,并豁免重疾险保费合计57780元,且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收到理赔款的曹先生深表感谢,他还表示,买保险不是在帮别人,而是在帮自己。这次让他更深一步的体会了保险给生活、给自身带来的好处。

保险保单不仅仅是一张单薄的纸质合同,更是一份对自己、对家庭的重要保障,承载着责任和温暖,在意外发生时,保险成为了一把保护伞,抵御了风险,为我们提供了更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