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组织客户户外活动

2020-01-13 810 文章来源:富德生命人寿吉林分公司

为丰富客户生活,体现公司的人文关怀,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迎接崭新的一年。2020年1月5日,富德生命人寿白城中支工会组织全体内勤、银保续期外勤员工及部分客户,前往阿尔山开展户外活动。

阿尔山被称为中国小瑞士,这里叫山却不是山,而是位于内蒙古中蒙边界的一座小城。它深藏于大兴安岭深处,是世界四大草原的交汇处。这里有玉树一样的冰棱雾凇,有流淌了几个世纪的养生温泉群,高质量的雪地让你不用出国就能尽情滑雪戏雪。

首先,大家来到被称作“全国最美的小火车站”,修建于1937年,这是一座东洋风格的低檐尖顶二层楼日式建筑,又有点儿像瑞士的小站,值得一看的是在车站的不远处还有同样建于日伪期间的火车头人工掉头转盘,这种纯人力的火车掉头技术在科技发达的今天已经绝迹。

两天的时光里大家在阿尔山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冬天。在森林公园内,你可以欣赏到众多地质奇观。在零下30摄氏度严寒下依然缓缓流淌,神秘的“不冻河”、山林掩映下圣洁的阿尔山天池、九曲回肠的三潭峡、一半是林海一半是火焰的魔幻世界石塘林、身披雪衣的杜鹃湖、被地质专家称为“火山中的国宝”的龟背岩。在阿尔山金江沟门区戏雪乐园,你可以体验35余项娱乐体验项目:冰雪两用车、滑雪板、碰碰车、冰爬犁、雪地摩托、冰上碰碰车、大小陀螺、冰上自行车、碰碰球、卡丁车……来一次酣畅淋漓的冰雪体验,你会发现你的童年,又回到了你的身边。

本次户外活动其乐融融,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找回了童年的气氛,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为公司的明天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