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凝心聚力谋发展 和谐感恩在天安

2019-12-24 1312 文章来源:天安人寿辽源中支


为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感受地区文化特色,提升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5日,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凝心聚力谋发展,和谐感恩在天安”冬季团康活动如期进行。

本次活动由中支工会牵头组织,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为全员进行一次心灵的洗礼和意志的磨练。活动分为户外娱乐竞技及室内文化场馆参观两个部分。户外部分全体员工通过激烈的竞技活动,增强彼此之间的配合,为接下来的业务发展提供良好的基础;室内部分由东丰教委宣传员带领全程参观东丰中国农民画馆,一方面有效增强内勤文化素养,另一方面通过参观讲解,感受地区文化特色,增强家国情怀。

天安人寿辽源中支始终以促进员工健康发展、繁荣地区经济为己责,在2019年先后多次开展特色团康活动,每一次活动的组织,都能有效地缓解员工的工作压力,激发全员的工作热情。今后中支还将围绕“家国情怀、健康发展、合规经营”等为主题,持续开展类似活动,从而更好的弘扬保险真谛、倡导健康品质生活。

20191218165240iDSC_40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