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会员资讯

第十三届理财总评榜揭晓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摘得两项大奖 

2019-12-13 924 文章来源: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

由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ZAKER吉林、新文化报社和新文化网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理财总评榜”评选活动榜单于12月12日揭晓。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斩获“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保险公司”,阳光人寿阳光升终身寿险荣获“年度最佳终身寿险产品”。

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之所以能获得两项大奖,与其自身快速强劲的发展、优质的产品和全面的服务分不开,正是如此才获得了社会多方的认可与肯定。作为一家勇于创新的金融保险企业,阳光人寿紧跟行业发展趋势,为了保证业务团队的健康稳定发展,阳光人寿特别制定了一套设计简洁、行之有效、可操作性强的全新基本法。不同于传统险企基本法侧重利益引导,新基本法更加强调文化和精神引领,重视高绩效荣誉感的建立和企业家创业精神的塑造。新基本法首创的“团队、客户双传承”精英化发展模式,以三百万个人梦想基金作激励,以创业精神为驱动,以及设置明确的晋升通道为业务团队的发展明确方向、保驾护航。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将以“新基本法”为核心,持续着力打造个险渠道,重塑该渠道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不断提高客户服务水平,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创新,为客户提供优质、全面的保险保障服务。”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理财总评榜评选活动作为吉林省金融业一年一度的盛会,13年来,是国内唯一的主流媒体理财联盟推出的重要活动,每一年均紧贴资本市场脉搏,客观反映百姓、投资者、资本市场的一系列变化,还原各金融机构在资本市场中的真实生态,展现各金融企业在服务、公司信任度、业绩、综合竞争力等方面的表现。

 20191213082554i阳光人寿吉林分公司荣获“年度最具核心竞争力保险公司”.jpg